飞鸟集

我只是一个喜欢转发的人而已,lof里的任何画和文都不是我的。放心,只转载可以转的。转载的理由很简单,我希望可以把让我心动的文字放在我可以看到的地方❤️

【凹凸世界乙女向】您的七夕大礼包请签收

凹凸乙女搞事组:

占tag致歉
是群里的西幻pa联文整合ww√
欢迎来群里和我们一起玩


1.雷德  @云翳遮风池


《杀死一只蝴蝶》


【神官不知情欲,不懂喜欢】


【可你还是会想起那只白色蝴蝶在你面前翩跹着,携着细碎的光落在他的额上。】


【这么长时间,也只有雷德一人说要带你离开】


2.卡米尔  @唐糖


《双面》


【眼前出现了块状的黑斑,你莫名想起了第一次遇见卡米尔时——那个时候他才十多岁呢,那深蓝眼底深处最深最深的黑暗。】


3.雷狮   @经常走失的黑喵一枚  @咒玉


《陷阱》


配图


【你认为,雷狮,是在你黑暗的时候,照射进来的,一道光芒。】


【然而,他就是那个为你的世界降下黑暗,而自己,伪装成了光芒的人啊。】


4.格瑞  @赤溟


《恨·恋·伤》


【纯白的玫瑰的花瓣散落在地,下一秒跟花瓣一样色彩的发丝映入的格瑞堇色的双眸中】


5.安迷修   @空


《宁碧》


【“在下以骑士之名发誓,必将会守护好小姐。”安迷修的眼眸中是郑重,是沉稳,是执着,是坚定。】


6.金   @旭竹


《金苹果》


【“我知道,沙拉曼达,可我答应了瑟菲尼亚,答应她照顾这个孩子10年,而且瑟菲尼亚说过,天使和恶魔可能没办法改变。但人可以,他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金是他自己。这10年,你也看到了金他是作为一个人类生活的。”】


————————
以上是联文的全部内容ww
谢谢支持【】
欢迎加群一起玩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