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集

我只是一个喜欢转发的人而已,lof里的任何画和文都不是我的。放心,只转载可以转的。转载的理由很简单,我希望可以把让我心动的文字放在我可以看到的地方❤️

【恋与漫威/HP】请给我一支舞的时间

迎罗:

△内含Tony·Stark/ Steve·Rogers/Pietro·Maximoff/Sirius·Black/T'Challa
ooc
小学生文笔
多糖少刀









#Tony·Stark
一首舒缓的舞曲从钢琴倾泄而出。


你们在舞池中轻晃着。


跳着跳着他便搂紧了你,把头枕在你的肩窝里。


你不禁羞怯地满脸通红,环着他的手在他腰间掐了一把,轻声催促着他起来。


他索性将另一只相握的手也松开,双手抱着你,全然赖在你身上。


“Tony……”你便也只得抱着他,将头也靠在他的肩头,脚下的舞步变得混乱了起来。


许是喝了点小酒,他的手又不安分了起来。


“这么多人呢……”你嗔怪着说。


他猛地从你身上起来,拉着你的手往外走。


“那就去找个人少的地方。”








#Steve·Rogers
你们临时合作任务,作为搭档,进入了一家高档会所的舞会中。


这次的任务几乎已经败露,但这位执着的百岁老人仍然义无反顾的坚持执行。


这就是为什么轮到你这么一个无名小辈来陪同他执行任务。


不过幸好是自己,你摸了摸头上戴的银色的发卡想到。


当时你还只是一个小乞丐流落街头,是他给了你活下去的意义,然后你就为了追随他选择成为一名特工。


然而他却完全不记得你了。


回过神来,远远地就看到了目标人物就在舞池中。


你们相视一眼,虽有些停顿,但他仍是向你伸出了手。


于是你挽着他走进了舞池。


虽然是任务要求,但当你抬头望进他澄澈的双眼,想到你正挽着他跳舞,心中仍不胜欣喜,只是他看到他心不在焉,用余光看着目标人物的时候你就知道,他想要的舞伴,想要的搭档,从来都不是你。


但是……


没关系,一支舞就够了。


一支曲结束,你完美地向他行礼,如同上世纪的淑女一般。


然后转身直冲目标,一击毙命。


“请原谅我的私心,让我为你而死。”







#Sirius·Black
作为一名纯血贵族,即使再厌恶自家的某些行为,但优雅的气质却是深入骨髓的。


今年的圣诞舞会前大名鼎鼎的Sirius·Black竟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你发出了舞会的邀请让你做他的舞伴。


那一刻你似乎听到了一旁站着的一排女生集体心碎的声音。


“你不会是想先邀请我然后再在圣诞舞会上消失看我笑话吧。”


怎么回事!心里的声音正大声的叫着同意,满心满眼的欢喜,但是说出口的却是这样的话。


没办法,这是你作为一个拉文克劳的自觉,以这位Mr.Black为首的掠夺者可是全校闻名的捣蛋团体,玩过的把戏比天上的星星还多,与你又仅是点头之交,难免令人怀疑。


他也没觉得惊讶,留给了你一句圣诞舞会见转身就走,还不忘给围观的女生们抛个媚眼。


真是搞不懂他。




你坐在舞会门口的台阶上翻着魔药书。


没错,尽管说成那样你还是难以拒绝这位Black先生的魅力,乖乖盛装打扮好坐在门口等他。


为了防止这真的是个玩笑你还是带了本书在身边,佯装镇定。


但随着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个离开了,心中越来越急迫起来,时不时还感觉到路过行人的视线好像在说——我就说Black才不会邀请这个书呆子当舞伴呢。


你翻着书的手也停了下来,紧攥着书角,头也越埋越低,心中不禁讨厌起自己来。


“只是个简单的复方汤剂,你竟然要看这么久?”


你抬头,看到了他好看的眼睛里映了眼眶红红的自己,却忽视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艳。


他俯下身向你伸出手,“对不起,我迟到了。你还愿意做我的舞伴吗美丽的小姐?”









#Pietro·Maximoff
“Pietro你给我慢点!我的鞋子都快飞出去了!”


你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做在风中起舞。


听到你的声音他终于停下了。


“但这很有趣不是吗?”他看起来很开心,看着你本来高高挽起的长发变得松散凌乱了下来的他似乎更加开心了。


看着他这么开心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开心了起来。


上一秒你感觉到了一阵风并且他消失在了你的视线外,下一秒你的发带就被解下了,长发散落在肩头。


他用手顺了顺你的头发,“还是这样好看。”


你本想转过身,但脚下一阵疼,你提起裙摆看了一眼,应该是刚刚跑的太快了……


下一秒你就被他抱了起来。


你以为你又要感受风的速度了。


然而他只是慢慢走到一旁的沙发上放你下来,帮你把鞋脱下来放在一边,揉着你有些红肿的脚踝。


“这高跟鞋也太受罪了吧……”他嘟囔着替你抱怨道。


然后你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五分钟后你们又回到了舞池,不一样的是你们和着悠扬的乐曲慢慢地舞蹈着。


with Pietro 脚上的那双不合脚的红色高跟鞋。
你终于知道怎么治他的光速了。









#T'Challa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没有糖没有刀没有故事。


没什么好说的。
真的。


                       ——来自夜晚坐在瓦坎达大草原上穿着奇装异服吹着冷风的你

评论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